close

本來想說吃到前兩家就可以定案了,但是既然還有時間那就再多試吃看看。

反正想想,我們每個周末都能吃到下午茶了,哈哈哈!

3. 詩特莉手工餅乾

連絡電話:0800-600-369(預約制)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52號3樓

試吃費用:免費

詩特莉的喜餅要試吃就得到接近後山埤那邊,超遠!!!

明明百貨公司樓下都有,但就沒辦法就近看看~

店面是在大樓的樓上,因為聖誕節快到了,一樣都有聖誕佈置。

一進去,是個講話非常甜美的劉小姐接待我們。

他們喜餅只有8款,全部都能試吃。

先從不甜到甜的來試吃。

第一個的檸檬球被我們先吃掉了,就是酥脆的檸檬奶油味,帶點檸檬味我都滿喜歡的。

第二個是黑芝麻餅乾,因為是整顆的黑芝麻,所以香氣是滿重的,到這的甜度我還可以接受。

第三個是咖啡餅乾,是三合一咖啡的味道!!!! NONO~不是我愛的>"<

第四個是玉米片餅乾,這個甜味就有明顯了,但有加玉米脆片所以還OK~

第五個是牛奶砂糖餅乾,嗚嗚~~對我來說太甜了,況且我們都只有吃一半而已~

第六個是巧克力燕麥餅乾,想說巧克力常吃應該還禁得起甜度,但是這種甜是會膩的那種,不行不行>"<

第七個是杏仁豆巧克力餅乾,第八個是巧克力餅乾,我覺得這兩款真得差不多ㄟ!

好吧,吃到這多喝點熱茶或咖啡是可以當個點心吃還OK~

因為看到他們的包裝,是我的愛!

左邊是婚慶款,右邊這款是冬天款鐵罐的樣式。

吃完餅乾還可以留著裝別的東西還不錯~

鐵罐的包裝是厚磅數的紙盒,是還滿美的~

提袋裝起來也很美!!!!

另外想看的就是木盒組,真的也很漂亮!!!

就只是想留下來繼續用而已~哈哈

再來想看的就是圓形禮盒,只要是圓的都覺得可愛喔!!!

還有緞帶和腰封的配色樣本,這樣給客人看是還滿方便的ㄟ!

當然也會有囍卡的服務,但就不能印上相片,純文字格式。

就在快吃完和看囍卡的時候,我想說小姐人怎麼就坐在櫃台那沒有要過來的意思,

原來,她是在手寫各個樣式的價目表和優惠給我,真的寫的超多的~

其實,這應該可以用電腦打再印出來吧>"<

這樣服務專員字也要很美才行ㄟ,哈哈哈~

要離開時,她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帶一包回去給家人試吃,

哇,免費的,這麼好!! 哈哈哈哈,當然好阿~

我們是貪吃家族內^__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4. 七見櫻堂

師大泰順門市: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

連絡電話:02-33652252(預約制)

板新門市: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40巷34號

連絡電話:02-22580506(預約制)

試吃費用:免費


這家是因為朋友說他們的布朗尼超級好吃,又剛好也有出喜餅系列,就來試試看~

預約試吃的是師大店,也是一間下午茶店。


服務人員就到裡頭準備試吃的,先端出來的是蛋糕類。

茶飲的部分有分成熱的和冰的,我們也就各點一杯~

試吃的餅乾一端出來嚇到我了,這麼多,太有誠意了!!

就不一一說明啦,我依當時最有印象的來說,哈,

早知道專業一點要帶筆記本,不然我這魚腦真的記不久>"<


從右上第一個京都抹茶霜餅,其實吃到最後他們家的只要是抹茶的我都覺得好好吃,就不是膩口的味道!

第二個上方杏仁糖酥餅,上方有米果增加的口感,也好好吃~

第二個下方焙茶酥餅,烘培的茶香味很濃,茶香味餅乾也很對我的胃。

第三個珈啡雪毯葡萄花毯,這兩個確實忘了口感了>"< 

第四上方藍莓燒果子,這中間的藍莓果醬會稍黏牙,就不太喜歡。

第四個下方杏仁瓦燒,就是厚片焦糖杏仁片的感覺,不黏牙,OK~

第五個薰衣草莓菓,這口味喜歡的人就會比較極端,因為我很愛薰衣草,她的薰衣草又是整把的下,所以我很愛~

第六個海苔薄燒,這是新口味,很像吃海苔洋芋片,還滿解膩和涮嘴的~哈哈哈

第七個碟子裡的是洋蔥餅乾,超級濃的洋蔥味,很像喝洋蔥湯的味道,很酷~哈

接下來換右下排右邊數來的,

第一個是巧克力原燒,上方白色薄薄一層是刷蛋黃下去烤的,就是鹹蛋黃的巧克力餅乾,口味太特別了! 哈哈哈

第二個忘記是甚麼巧克力了>"<但其實巧克力口味都不錯~

第三個是蔓越莓銘菓,口味沒有什麼印象了。

第四個是杏仁薄,有加杏仁片不用看也知道好吃。

第五個胡麻薄燒,黑白芝麻多到翻,是很自然的芝麻香。

第六個是橙汁松子碎片,這口味超特別,好好吃喔!!橙汁口味酸甜配上松子脆脆口感,這個有厲害!

接下來只記得條狀的是起司鹹餅,喜餅中都會想放個鹹的解膩,起司也是大眾會接受的口味。

接下來是蛋糕的部份,

第一個吃了百香果&覆盆莓棉花糖,這個我也還敢吃,因為水果味夠重,相比較還是愛COURONNE的口感。

第二個橘子巧克力條,橘子條切的厚比較吃的出來,沒有巧克力橘片這個代替也不錯!

第三個棕雪杏仁飴,就是巧克力包杏仁果,是苦甜味的所以OK!

第四個伯爵磅蛋糕,他們家的磅蛋糕我都覺得很好吃ㄟ!

第五個香檸橙子蛋糕,有包了泡了蘭姆久的橙條和檸檬碎皮,好吃好吃!

第六個京都抹茶磅蛋糕,抹茶很濃!!!很濃!!!一咬就化開,但知道這樣化開通常都是奶油很多才好吃>"<

不過,抹茶還是厲害!! 好好吃~~

第七個經典嘆息布朗尼,就是他們家的招牌了,甜是有甜,但是是不太膩口的甜,搭配熱茶喝剛剛好,很好吃!

光這香檸、抹茶、布朗尼好吃的程度就有想要訂他們家的了~

來介紹包裝囉~~

這是八品的三種顏色包裝,比較喜歡的就是上方的橘紅色!


但是這樣擺起來有點小的感覺。

另外還有九品和十二品的包裝,走金色風~

如果要訂應該就是九品的數量會比較剛好~

而且中間還可以放瓶果醬,滿特別的,

但是,口味只有肉桂焦糖,因為不怎麼喜歡肉桂味,

我想我身邊朋友也不太喜歡吧!!!哈哈哈哈(自己講>"<)

 綁帶部分有分日本結繩和緞帶。

結繩對我來說太細了,在盒子上不夠滿,還是緞帶好~

一樣也會有內容物說明,而背後可以放新人的照片,

也是剛好可補在我不想作謝卡的部分,因為不是明星,照片一定會被丟掉>"<

他們也有作婚禮小物。

如果在一個月內下訂,會再送一盒6品餅或是巧克力哦!

 嗚嗚,他們家包裝如果走簡約森林風我真的要跑票了!

沒辦法,他們家很日式風,當然包裝也會跟著日式風走>"<

再繼續試吃,最後來各家比較比較~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