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的逆光溫暖充滿了愛意,太有fu了~

我們其實還有拍另外一組婚紗,哈哈~

陳小八因為拍太久的婚紗,都以為自己是個男模了(誤)哈哈哈

但因為可能不是正式的婚紗照,拍攝當天天氣是好的內~

我們一直心想就只是去外拍而已

攝影師是之前年輕時外拍認識的,

人稱阿翔的關覓哥!

是不是想先看看亂彈阿翔是不是真的像呢?哈哈哈哈

亂彈阿翔王耀崇FB

拍攝前,準備的作業做很足,

包括衣服和場地的搭配、拍攝風格等等,

都會溝通的很詳細,整個就是很安心~~

拍攝的氣氛也是會讓你超級無敵放鬆,

當然重點就是pose idea也是無窮無盡!

對我們素人來說真的很重要~~~

超愛他帶的熱情輕鬆自然的pose,

拍出來完全展現我們平常的互動,充滿了生活感!

每一張都有當下的笑點在,我想以後再翻來看,

回憶馬上湧出來,嘴角會上揚的!

你們往下看就知道多好笑了~~~哈哈

第一套拍的是復古旗袍

還幫我們取了綽號,小八是天寶,我是艷紅!

超想把標題改成戲說台灣老爺ㄚ嬛篇,

但怕太local沒有人想看,哈哈哈哈XD

而且關覓看我們一開始拍的很僵硬,

立刻唱起了bigbang的bangbangbang!超有衝突感的~

如果側錄影片有做好再來分享一下,哈哈!

與關覓配合的新祕有幾位~有看了一下作品,

人稱台中蔡依林的Rumi的作品我比較喜歡!

Rumi在台中也是有名到不行,真有榮幸可以配合到她!哈哈

她本人真的是無敵的親切誒!!

大部份都講台語,真的都快笑死我了~

就來分享一下,關覓版韓系甜蜜蜜婚紗照!

場地是在顏氏牧場哦~~

這張idea超好玩的~~就這樣銜接了我們換婚紗的點

這張陳小八超帥!!! 第一次覺得"照片裡"的他超帥的~哈哈哈

他看到照片時內心興奮的要命,哈哈,太謝謝攝影師關覓了!

有沒有幾乎每一張都可以拿來當大畫框,真的都好喜歡喔!!!!!

這張超酷的!!!!我們就在窗戶框框裡面!

我一開始還在找我們在哪裡勒,哈哈哈哈

太有驚喜了~~~

這張跑的超美的(自己講)~~看到照片也都尖叫了!!哈哈哈

再次隆重的介紹給了我們不一樣婚紗風格的攝影師唷

關覓影像工作室

關覓(王耀崇)FB

新祕Rumi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