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整一年,在完成婚紗拍照的那一刻,太感動了!!!!

就是因為整整一年,都忘了第一次穿上婚紗拍婚紗照的興奮。

只有好累,好麻煩,很想趕快拍完

但這些就只是在還沒開拍前的心情,

因為現場只要有超會帶氣氛的攝影師和新秘神組合,就不用擔心心情好不好啦~

完全是會瘋翻天的

在第三次敲好日期出發時,還在心裡竊喜還好攝影師在我約的那天有事情有改約,

因為,我原本約的那天.....依舊是下雨天!!!

這次我懶的燒烏龜了,就給她去的心情隨便給日期,

然後低調低調再低調,決口不說幾號拍婚紗,

就是要騙過老天爺XDDD

到了旋木時,想說安全啦!!! 滿懷喜悅的就在FB PO文慶祝一下。

誰知道接下來的情形,我又再度無言了....

不過先讓我聊一下白紗的部分,

原本這件白紗沒有肩帶的,但新秘喬喬看我在沖繩因為禮服實在太重,頻頻的往下掉,

在前一天的時候幫我加了蕾絲肩帶,不只往下掉的問題解決了,把側邊的肉肉也遮得相當好!

超感謝她的^_____^哈哈哈

以下的照片都還是以毛片來呈現,因為想說第四次拍完,完整修片後再分享完整婚紗照囉!

(沒錯,恩....就是第三次沒拍完又有了第四次>"<)

這次到九天森林拍攝,一下車,居然又開始飄小雨了!!!!

我正要開口問這是雨嗎??!!馬上被攝影師打住,噓!!!(他應該無言到很想掐我)

全台中市都是晴天,怎麼偏偏這地方在飄雨>"<

奇妙的是,移動到森林裡,居然出太陽了!

開心死了我們,見到太陽是件很奢侈的事情(痛哭流涕)

小八說不管照片好不好看,選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張是有太陽的!

但是出了森林......又開始烏雲密布...

是有多不想我們拍婚紗照阿,哈哈哈~

沒辦法,還是繼續前往下個點。

抱著重達6公斤的禮服加上強風爬在防波堤上,真的是耗體力阿!

後方兩位是側錄的科學麵團隊,也是得跟著爬上爬下,辛苦了>"<

就是一片得灰濛濛,都搞不清楚是PM2.5還是霧,

多想多想後方是大藍天阿~~~~(大哭)

但就算沒有大藍天,我還是很愛攝影師Casa取的景,指導的動作,

在這強風霧霾的情況下,根本沒心情思考動作要擺什麼,

這時候很慶幸有Casa阿!!!

我根本沒帶想法出來,腦袋空空跟著做就對了! 哈哈哈

再來有順利拍到第二套了。

跟新秘喬喬溝通這套時,就是要有大花環,

是超級大的那種~~~

帶上去的那一刻,興奮感完全藏不住!

它就是我要的大大大花環~~

配色花朵形狀超美的,真的好愛喔

在頭上的份量很十足,臉是不是就小很多啦~哈

取景的點也是半路看到的,後來發現重點是當下拍的氣氛有沒有到位,

景簡簡單單的就能突顯兩人甜蜜的氛圍了。

兩人牽手往前跑的影像,是錄影必備的喬段! 哈哈

Casa指導新人動作的時候,都會親自示範,

示範到你做到為止!!! 就像是....下面的這個動作>"<

Casa也是奮力的示範,轉了真的不知道多少圈了!!!

示範到我們一直做不到那感覺,都很對不起他了

接下來最後一套,沒有在同一天拍完....嗚嗚

這次完全不想再跟老天爺賭天氣了,直接跟Casa說要棚拍!

第三套的新秘,要感謝玫秀的巧手~~

這動作,因為我實在撐不直阿!!有沒有這麼難~

所以兩位就成了像丟頭紗的概念一樣,數到三就放! 哈哈哈

搞笑到我真的要有氣勢都難XD

攝影棚裡也有最近很流行的兔子頭套ㄟ!哈哈哈

物盡其用,都拿來試看看。

實在是太可愛了~~~

以後吵架,八先生可以考慮帶著動物頭套,我會馬上氣消,哈哈

終於就這樣拍完了我們的婚紗照,

明明就是可以去年就拿到修好的婚紗照相本了,

現在快到婚禮了才剛要給攝影師修而已>"<

哈哈,等到修好了再來分享分享

然而,現在他們居然有詐騙集團的海外婚紗專案,

直接就送婚紗側錄,也太棒了吧!!!!!!

去年我們下訂的時候是要收費的,嗚嗚嗚嗚>"<

看一看有心動的都可以趕緊聯絡他們哦~

(看了真想去....拉斯維加斯拍婚紗.....

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FB

詐騙集團海外婚紗專案

攝影師:CASATung Photograpy

新秘喬喬:Queen's Muoti

新秘玫秀:林玫秀造型工作室

婚紗側錄:科學麵婚禮錄影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