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禮明明就還沒有全神貫注下去準備,但就是有莫名的壓力(可能也是老天爺一直阻止我拍婚紗照>"<),所以從不會發生失眠的我,這3個月都失眠了,身心理都亂七八糟。

當然,㊇先生日子也就不這麼好過(真對不起他~~>"<)

所以前些日子療癒畫本很紅的時候,㊇先生為了他的生命安全買了一本,但這一本居然是殭屍主題!

明知道我從小最怕殭屍,還一直夢到殭屍來我家,我還必須停止呼吸之類的夢境,

根本就是火上加油阿他!!!!立馬把畫本藏在眼不見為淨的地方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次趁著遠百周年慶換了個保護他的方法,就是帶了法國的 DURANCE負離子精油擴香儀回家!

先生可能看我睡前拿著精油塗塗塗或是噴東噴西,覺得應該可以買回家試試看。

其實,家裡已經有一個會噴水霧精油水氧機,後來不再使用的原因是懶的加水XD,

加上新竹很潮濕再噴水霧增濕真的不得了,丟回台中使用應該剛剛好~

而這 DURANCE擴香儀不需要加水、不需要加熱,只需要滴8~10滴單方或複方百分百的純精油,就可以擴散到20坪的空間!這擴散能力也太強了,而且用量也超省!!

一看到盒子上和精油盒有8的符號(但我覺得應該是無限的符號),就知道㊇先生連買2週年禮物都用心良苦阿XD

打開後,左邊是底座,中間是玻璃瓶、瓶蓋和滴管,右邊為電源線。

裝上後,就成了三角錐形的樣子,不大不佔空間。

底座有貼心防滑墊。

擴香儀下方旁邊有個轉動的開關,有定時功能,運轉10分鐘停10分鐘,連續運轉三次,1小時會全部停止。

滴入精油後,會有霧氣噴出,當霧氣變小時表示精油快用完了,需要再添加精油囉~

但這霧氣和水氧機的相比,簡直是毛霧對上小瀑布,畢竟水氧機是需要加水的!

說明書上寫是藉由振盪氣體霧化原理,將精油有機天然化學分子經由氣壓霧化擴散,就能釋放出數億個微粒活性分子,迅速在空氣中解離,同時就形成了高濃度的負離子狀態。

先生轉述說小姐說也可以改善鼻子過敏,這我就有心要試試看了,因為家裡放了2個玫瑰鹽燈,對㊇先生早起不斷打噴嚏就有些為改善的效果了!

因為我是重度患者,㊇先生就先選了我能放鬆心情好助眠的精油口味。

還沒說到一組價錢總共是4888,包含2瓶精油和一個擴香儀,等於買2瓶精油送擴香儀的意思,因為一瓶精油單價2400元。

可選擇上方共三種口味魅力、舒緩放鬆、提神選擇其二,當然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最需要舒緩放鬆、提神!!!

提神複方精油內容,看到神清氣爽和能量充沛,很需要很需要~~

舒緩複方精油內容,看到舒緩放鬆和身心舒暢, 哈哈,也很需要很需要~~

魅力複方精油內容,哈哈,增加浪漫氣氛!! 之後再試試^^

最後,㊇先生為了湊5000元送500元,多買了一瓶小的單方純精油,選擇了原生薰衣草。

因為薰衣草就是我每天晚上睡前噴來噴去的助眠味道XD

若下次使用要更換精油,需要以酒精將玻璃瓶洗淨才能再滴入其他精油。

袋子裡還附了一本精油芳香手札,裡面的圖非常的療癒,有空點個香香再慢慢看。

當然這次消費也成了會員,得到了一盒南非國寶茶的會員禮,怎麼不是送香氛系列的東西>"<。

先生還加碼買了2個大骨頭抱枕,也是我之前睡覺必抱才能安心入睡。

貼心死了㊇先生

經過這幾晚的試驗,擴香儀真的震動聲音根本聽不到,而且香味就滿在房間裡了!!! 

玩玩手機立刻有可以昏睡的感覺。

我就是需要這種感覺!!!! 很開心的迎接每晚要睡覺前的香氛氣息。
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