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旋木試婚紗時,發現他們的三樓有做指甲的美容工作室,這也太方便了!

後來有先看過美甲師林恩的作品,也很喜歡~

在婚禮前兩天要取件時,就約了要做指甲,順便也帶我媽一起保養保養~

美甲師林恩使用的SPARITUAL是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專業身體手足保養

而且聽到產品是完全使用天然植物有機萃取精華做為原料,也太吸引人了~

帶媽媽第一次來保養手,婚禮就這麼一次也要讓媽媽享受一下,

不然平常哪拉的動媽媽一起去保養,話說我也只有重要節日才會想弄指甲啦,呵呵

否則平常在煮飯時也太麻煩了,又怕吃得不乾不淨的~

有做指甲的時候,就是我要休息不用煮飯做家事啦

使用的都是Dawson nail,林恩也是Dawson nail的講師哦!

覺得林恩超細心,因為之前做法式的時候,

美甲師不會這麼細心的修法式指甲前緣的白色部分,

但林恩會好好的修整前端白色面,不錯不錯!

而且之前我照光療機的時候都會刺痛,但美甲師都不理我就說那是正常的~

林恩也是說是正常的,光療塗越厚越刺痛!

但她的小貼心在照光療的時候,就算我們在聊天的狀態下,

她依舊有在心裡面注意我照光療的秒數,邊做邊聊天邊將我的手從光療機拉出來,

超厲害的~~這樣我的手在她覺得該拿出來,就不會照到刺痛了~

完成了指甲的底色,再來就要貼閃亮亮的鑽(施華洛氏奇)囉!

一開始跟林恩說不要太誇張太多鑽,只因為很難做事情,

但!!一看到一隻手上了幾顆鑽,突然每隻都想要有,哈哈哈~

林恩也很貼心的用單隻照光療的方法,這樣我也不會痛了~哈

登登!!!標題有寫到婚甲有驚喜,

第一個大驚喜,就是林恩前些天去日本搶回來了強力磁鐵小花

一開始還覺得有點Over,覺得麻煩,

但是但是,小花是可以你在洗手的時候拿掉的!!

立刻跟林恩說,我要我要~~~

實在是太驚奇了,哈哈哈哈

小花的底座磁鐵就這樣很神奇的黏在指甲上了~

再三和林恩確認到底會不會做的事情就掉了,她保證絕對不會哦!哈

不然陳小八吃飯吃到磁鐵的話也太好笑了,呵呵呵呵~

但以防萬一,後來我的小花除非有重要節日,不然絕對是黏在我家冰箱上的!

因為我實在太粗魯了,還是讓她乖乖黏在那裡吧~哈哈

第二個大驚喜是,斜面的大亮鑽!

婚戒上的鑽石都完全被比下去了

驚喜的點就在,陳小八牽起我的手要交換信物時,

他眼睛會先閃到大亮鑽,而且是正面就能看到鑽直挺挺的在你面前,哈哈

手指都被亮晶晶的包圍太幸福了~

10隻手指有6隻的比例是顯眼的鑽,其餘都是以小鑽點綴,

這樣就不會太繁雜了,很喜歡!!!

做完時,林恩還會先檢查一遍指甲的狀況有沒有完整,

只要有一點點我去摳到的都會再補足。

再使用指緣油和乳液按摩收尾。

按摩不是隨便摸一摸哦,林恩是用有力道的手勁按摩,

超級舒服的~~~~

就有了讓我興奮不已的婚甲了!!!!

而且林恩說還可以撐一個半月沒問題,

這樣去蜜月我也有美美的指甲了~~~太開心了!

非常推薦想做手足保養和光療的朋友哦~~~

茉莉小姐愛美甲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5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