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在自己夢想中的場地舉辦婚禮,真不知是哪修來的福氣,

因為在第一次算命師給的日子,這裡老早就被人預訂走了,

還是要感謝一下雙方父母和小八願意讓我等一年,就是為了要舉辦在這裡。

最重要的我們家狗狗冰淇淋也可以一起全程參加!!!

婚禮結束後,大家的大頭貼紛紛都換上在顏氏牧場拍的,

看了也超開心的,因為代表來參加一定都不無聊,

就是拿相機一直拍一直拍XD

牧場不光是場地有先天優勢,

背後的團隊真的也是大有名氣來著的,

婚禮企劃工作室:後院婚禮工作室

花藝佈置:台中晴天花藝

外燴:冒煙的喬 高雄自由店

接洽我們的後院婚禮Bapia也是像朋友聊天般的解說,

價錢也非常透明易懂,並不會有哩哩喳喳的費用,

並且還有一桌免費試菜,哈哈哈,

雖然是要到高雄試菜,但雙方一起出遊試菜也是很棒的ㄟ!

那天試菜的菜色,真的第一道沙拉就很驚人,

因為小八媽媽之前是在飯店工作,一吃就知道食材實在好吃!

還有吃到豬肋排、炸雞翅、鱸魚蝦捲等等都好吃~

而我媽吃素食的部分,也是相當厲害~我都覺得好好吃了!!!

一點素食的感覺都沒有,好強喔!

當天菜色擄獲在場每個人的胃,試完當然也就安心多了~

當天大家也都對菜色讚不絕口,也分享了很多食物照~哈哈

甜點也做的超精緻,朋友回來一直跟我說,

檸檬塔超好吃超好吃,當天的下的標題可以是我們的婚禮+檸檬塔了~

很扼腕的,我和小八當天真的甚麼都沒吃到,

真的很想吃看看大家說的多好吃~~~~

而原本頭痛的婚佈,到牧場了解了之後,

才知道是配合晴天花藝,而且是只要選擇喜歡的風格就好了!!

全都包在訂席裡面,也太方便了~~

戶外和午宴主題可以不一樣,想說可以讓賓客拿到不一樣的花,

有選了不同的主題,但色系是相近的!

戶外證婚的主題,選擇了"左岸"-河畔、鄉村、浪漫 

是以粉紅粉紫玫瑰、桔梗為主角。

因為喜歡左岸的入口花,還有兩側的走道花擺設,

視覺看起來比較有被花包圍的感覺,

而且Bapia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新鮮花瓣,

以一桶一桶的方式放在走道椅子的邊邊,

因為之前有詢問過各類的退場方式,

像灑各顏色的鹽、米、假花,

這些都會對草皮造成很大的傷害,是不行使用的!

而前面Altar的部分,上組新人是有新增花量的部分,但費用就會往上加!

我們還是維持在戶外證婚的費用內,不需要增加花量也可以接受!哈哈

因為鮮花的費用實在太可觀了>"<

這是賓客入座後從後方拍攝的感覺~

再來介紹的午宴主題,選擇的是"伯爵茶" -玫瑰、藤蔓、花園。

為什麼會取名為伯爵茶,後院有解釋了一下這個主題,

http://www.design.backyard.tw/blog/earl-grey

後院說:『不覺得很適合在這樣的氛圍下沏壺茶,享受英式午茶時光嗎?(笑~』

用餐桌上的盆器走復古風,亂竄的小樹枝更增添活潑的感覺。

當初會選擇這個主題,因為是辦在午宴,陽光正豔的時候,

怕若顏色太少太白,畫面就沒這麼生動,

又想把戶外森林的氛圍帶進穀倉裡,剛好伯爵茶都有符合到,

花多、綠葉多,把畫面都填得滿滿的,哈哈哈~

 

主桌的部分有分長桌和圓桌,

因為長桌要面對著大家吃飯還是不太習慣,保留了原本傳統的圓桌。

很棒的是婚宴結束後,所有看到的花都可以讓賓客帶走哦!

晴天花藝也很貼心有準備紙袋讓賓客裝著拎著走,真得很不錯~~

在收禮臺的部分也會有布置哦!

左下角是小八同事親手做的木工禮物,

因為小羊是我,老公是小八,

8就變成了小羊的蝴蝶結,超可愛的~哈哈哈

另外也像發條齒輪的造型,

代表就是兩人婚後要同心協力才能一起維持婚姻幸福哦!

太謝謝了,超喜歡的

這些佈置照片要謝謝我的攝影師Casa幫我紀錄下來,

更多的婚禮照片可見●羊婚禮│顏氏牧場●幫我把當天歡樂感動全帶進相片中的婚攝CasaTung神推薦

當天謝謝七姨丈和好朋友小櫻有錄影,可以讓我自己從不同角度來看婚禮!

也來分享一下簡單不專業的剪接的婚禮影片,哈哈哈

有事無法前來的朋友們也能感受一下當天的歡樂氣氛唷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