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婚戒,也是台北台中幾乎每家都去試戴過一輪!

但,最後我們選擇了Van Cleef & Arpels

就是那種第一眼覺得就是它了!!!

第一次到店試戴的時候,看中的是這款玫瑰金的小珠珠帶單鑽!

(Perlée單顆鑽石戒指 ​照片取自VCA官網​​​​​​ )

真的不得不說,當下看到這個不用試戴就要它了~~

但我還是有冷靜冷靜,先回去考慮一下,

一開始真不知道有這個牌子,後來上網查了資料,

才知道VCA、Cartier、Chanel、Dior並列四大歷史悠久的珠寶品牌,

店經理第一次也有介紹他們家的鑽石,僅選用D級和E級的鑽石以及純度最高的FL至VVS2等級的!

等週年慶到的時候,我們再到店再試戴一次,

(Estelle單顆鑽石戒指  ​照片取自VCA官網​​​​​​ )

這次帶玫瑰金又沒這麼襯膚色,換試戴了這款Estelle系列鉑金為底帶單鑽的!

又再一次驚為天人,哈哈哈,我真的愛死珠珠了~

而且鉑金的材質真的太棒了吧,純度將近95%,

不受空氣水份影響,獨特的銀白色亮度,很好保養ㄟ~哈哈

店經理說,他們家為了保證顧客買到的是高品質珠寶,

在鉑金珠寶上會加印一個證明純度的標誌,是一隻狗的頭像。

帥哥店經理又說每一顆圓珠都是手工去磨製拋光,每一顆都蘊藏著一個願望。

這款Estelle的戴起來更耐看更典雅,更有婚戒的感覺,

每家試戴的感覺,覺得VCA的戴起來手指很溫潤很舒服是數一數二的,

就算有小珠珠在側邊,一點異物感都沒有!

好吧,小珠珠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我要擁有它,每天可以戴著它,

第二個願望就是要把另一個珠珠款也帶回家!

兩個搭起來真的很厲害~~哈哈

第三個願望就是孔雀石的綠珠珠也希望一起回家~哈哈哈

(陳小八看到這一定會先翻我白眼,因為我許的願望到現在都還沒跟他說)

這時候換介紹陳小八的款式,恩..

先感謝他依我喜歡的為主來挑選他的戒指

(取自伯爵官網)

因為原本他愛的是伯爵的,但伯爵女生的我真的沒有感覺~

(Perlée品牌標誌戒指 ​照片取自VCA官網​​​​​​ )

幫他配對的珠珠款就是這款Perlee品牌標誌的,

上面是以阿拉伯捲曲花紋書法藝術刻Van Cleef & Arpels的品牌標誌,超優雅的!

他這款只有白金底,不過他們家是使用18K白金摻入的是鈀而不是鎳,

才可以長久保持金屬的顏色和光澤。

這是我們當天是戴的照片,

因為陳小八有戴項鍊習慣,後來都把戒指戴在脖子上了,也相當亮眼說!

他還是有跟我抱怨,為什麼男生款的都比較少有鑽的=.=

是多想有鑽阿他,哈哈哈

他們家的盒子一拿出來,也太符合我們戶外婚禮草地的FU了吧~

是很雋永特別的舒服綠~還送了我們一本聽說很難得到的VCA結婚小冊子,

珠珠我愛你阿~~哈哈

是不是想看一下帥哥店經理阿~走過這麼多家,台北台中都逛,

這位帥哥店經理真的超有親切感的又貼心!!

我真的不好意思拍正面,如果經過台中大遠百的1F VCA可以去看看~哈哈

婚禮當天的戒台,也是採用森林木頭感的,

是圓柱體型的,可立可躺。

裡頭就可以將我們的戒指一起放入,超喜歡的~~~

很可惜當天忘了他們拍張照了

我們是到台中大遠百購買的唷!

Van Cleef & Arpel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