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準備結婚的環節中,最喜歡的一部分就是喜餅試吃了!!!!

沒辦法,誰叫我們夫妻倆這麼愛吃,哈哈哈哈。

喜餅最多的地方就是台中和台北了,剛好都可以排個假日回家時順便去試吃一下。

文章就分為2個地區來分享,整個吃下來覺得喜餅的業務真的個個口才了不得阿!!

真的會因為對於喜餅業務的態度而影響試吃的心情和好吃度。

而我們訂之前有大概先抓了預算、人數,好方便當場可以直接知道折扣優惠是多少~ 

台北地區總共試了6家店,用我們吃的感想來介紹一下各家喜餅。

點選店家的名字都可以直接進入官網唷。

1. OOH LA LOVE

連絡電話:02-27318555(預約制)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3314

試吃費用:150元/2人

IMG_0888.JPG 這家排在第一家試吃真的很失策,因為接下來試吃的都覺得沒這家強。

加上當天服務我們的業務人真的非常的熱情,整場下來真的試吃的很愉快。

IMG_0748

一進到店內,櫃台小姐會先請你寫客戶資料表,連筆都這麼的用心,好可愛喔!!

還會遞上兩杯檸檬水,讓你先清理一下口中的雜味,好讓待會的喜餅試吃更能吃出餅原本的味道。

今天為我們介紹的喜餅業務是Andrea,先給我們看了一下今天試吃的餅單,詢問了飲料口味,就會先去準備。

IMG_0889.JPG  IMG_0898.JPG

 這時候就是開始看看四週環境,在我們座位旁就有這一大片星光點點樹林,太美了!

IMG_0881

Andrea這時就端來了下午茶具組,太可愛太可愛了!

我們各點了蜜香紅茶和咖啡,後來小八咖啡喝完,還會幫忙補倒紅茶,服務真好!!!

IMG_0890.JPG因為她講解的都太為餅乾們加分了,也太多形容詞跟本記不起來,哈哈哈哈,我就依當時試吃的感覺來寫~

先從草莓蛋白糖開始,因為之前有做過蛋白糖,知道是一款糖加非常多的一道甜點,吃起來會黏牙,

但是!! 這款草莓蛋白糖不會,吃起來就是脆感然後化開這樣,第一道就來這麼厲害的,我喜歡^__^

第二個是迷戀水果棉花糖,我是個不愛棉花糖的人,但是這個我就敢吃了,可能是水果味比較重!

第三個是玫瑰馬卡龍,我實在是不愛吃馬卡龍,因為正統的馬卡龍極甜,我真的不是很愛,

但這款,Andrea說主廚因應台灣人口味,有調整了甜度,是有甜的正常點了,但還是沒有考慮這個。

第四個是早餐茶餅乾,就是一般的茶香味餅乾,回想起來對這就比較沒印象了。

第五個是南錫馬卡龍,這個吃起來很特別,真的就沒有在收過的喜餅中吃過,它是款吃起來脆脆的奶香味,喜歡這款!

第六個是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,顧名思義,就是在吃到最後會有鹽點綴之前的甜味,比較不膩口。

第七個是米拉諾Pizza餅乾,鹹餅乾在餅盒中也要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畢竟整盒若是都是甜的我也會受不了。

哈哈哈,就如它的名字,真的就是pizza的味道!!

第八個地中海番茄餅,吃到這個真的太驚艷了,番茄的酸甜味都吃的出來,我愛這款勝過pizza餅乾,超級解膩的。

第九個是檸檬蔓越莓磅蛋糕,我也愛這種酸甜的味道,重點是它的磅蛋糕吃起來不會很厚重的奶油味,喜歡!

第十個是巴黎堅果塔,最有印象的就是塔皮,超級脆的!!都沒有過於濕潤的口感,我很愛!

這樣一輪試吃下來,有專業的Andrea解說,真的很享受ㄟ~

接下來,就要來挑盒子的款式。這時Andrea請我們到他們的禮盒款式區挑選。

這區是金黃和粉色雪花的部分。

IMG_0891.JPG  

這區是我很愛的薄荷綠區,圓形的真的很美!!!!

IMG_0892.JPG  

  還有緞帶挑選區,佈置的真的很美,真想回去也釘一個在牆上。

IMG_0896.JPG

在和Andrea說明我們喜愛薄荷綠的款式後,等待她拿盒子出來試裝時,可以在店內拍拍照。

Andrea幫我們把想放進去的餅乾整理成一盒,讓我們看看裝好的樣子。

分為上下兩層,這組裝了15入,它們這個盒型裝盒的價格落在868元。

50盒以上還有送謝卡,因為我也不太想做謝卡,若有直接提供就很不錯!!

還有一小信封袋的餅乾蛋糕說明,可以邊吃邊對照口味,裡面寫的形容的非常詩情畫意。

IMG_0895.JPG  

再來挑的是要紙封或是加緞帶(緞帶一個另外加價)

要是我選當然是緞帶!!!!用完還可以拿來裝飾我家狗狗冰淇淋的脖子~哈哈

IMG_0901.JPG  

再套上外紙袋,Andrea還說妳看看這袋子邊邊還會閃著金光,很會吧!!!!

哈哈哈哈哈,這小地方真的也做的太好了吧~~每個細節都有想到,好強喔~~

IMG_0902    

選完之後,就會開始試算金額,總共算下來一盒還是超出了我一點點的預算,可以回去試吃完一輪後再想想看

但是他們的早鳥優惠原本是半個月內要決定,因為婚期還久,可以讓我延至一個月。

要離開的時候,Andrea說可以在這邊再挑一個帶回家試吃看看。

IMG_0899.JPG  

就在Andrea幫我們結算試吃費用和將一些資料包裝給我們時候,我看到了聖誕樹上有小的禮盒,

原來宅配試吃的都是以這種包裝寄出,太可愛了!!!問了一下,也可以當場預訂一個,一個禮拜後冷藏宅配到府。

當然,我馬上訂了一個200元,可以裝5入,挑了剛剛沒有試吃到的,因為一直無法決定哪款,

Andrea還非常貼心的幫我換掉了剛剛可以選一個帶走的餅乾,加進宅配餅單裡,然後換一款巧克力磅蛋糕

這樣兩種我都能吃到了!!!! 這種為客人著想的業務真的就是會讓人印象深刻。

她還特別交代巧克力磅蛋糕不能馬上吃,要回去冰過更好吃,而且要縱切面來吃。

這樣就能吃到三種不同口感,最下層會有珍珠糖。

好吧,我有乖到回家冰過再吃,真的就如同她說的,滿厲害的!!

IMG_0801    

不只這樣,在選款的時候,她還說剛好有一片親愛的伯爵茶餅乾送來的時候裂掉了,如果不介意可以拿給我吃。

媽呀,哈哈哈,當然不介意阿!!怎麼怎麼這麼好~~~

這樣真的就算最後因為預算沒有買,我還是會想推薦他們家。

誰叫餅好吃服務又特別好

IMG_0900.JPG  

最後真的要離開時,想說她在整理資料時不就裝一裝而已,沒想到居然用了封蠟!

小地方的用心真得不得了阿!!!

IMG_0904.JPG  

後來還跟伯爵茶餅乾放大版合照一下,太可愛了~~~

IMG_0930  

過了兩週時間,預訂的其他口味小禮盒到貨囉!!

小盒子真的也很可愛,裡面有當初勾選的5種點心。



由左上開始玫瑰馬卡龍,因為試吃過了,直接就給我媽吃掉了~

仕女茉莉茶餅乾淡淡的茉莉香真的有別於平常常吃到的伯爵茶,還滿喜歡的!!

香榭花朵紫羅蘭瑪德蓮蛋糕,花香味的蛋糕真的也很討喜,因為特別所以也中了! 哈哈

由左下開始是巧克力餅乾,這款是Andrea狂推的,吃下口是沙沙酥餅的口感,

吃到巧克力塊的時候甜味才會出來,餅和巧克力的口味搭配很中和不甜膩,很不錯!!!!

海風金黃酥餅,是個很像吃蛋黃酥的味道,只是變成酥脆口感而已,好妙的滋味,也是不錯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. COURONNE

連絡電話:02-27085388(預約制)

地點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12

試吃費用:200元/2人

IMG_0933  

就在隔天,預約了另一家台北也頗有名氣的COURONNE君赫。

在外觀看來也是高貴沒事不會進去的店,要進去之前都會先害怕等等業務會不會臉臭之類的。

但是,今天接待我們的Ashley完全也是個熱情派。

一開始,當然也就先解說一下品牌創立的精神,COURONNE就是法文冠冕的意思。

雖然是法式甜點但是其實是日籍的主廚。

試吃桌上也會先擺好禮盒,待會試吃餅乾的對照圖。

IMG_0934  

今天試吃的一擺上來,顏色配色配的很鮮豔,放在黑盤上更能顯現出顏色的亮。

IMG_0906.JPG  

一開始先試吃了義式濃縮咖啡,聞著有微苦咖啡味,一入口就來了一發很重的咖啡香,還OK。

第二個是馬卡龍餅乾,這個我就很喜歡了!!因為像馬卡龍但不是馬卡龍,不會很甜,口感香脆,顏色又美。

第三個是香甜檸檬酥餅,我最愛吃檸檬口味的了,上方淋的是檸檬巧克力醬,酸甜味剛剛好和奶香味中和了~

第四個是義式起司酥脆鹹餅,淡淡的起司香,三小根根本不夠吃,也是他們唯一一款的鹹餅乾。

第五個是螺旋紫薯沙布蕾,這中了我愛吃的紫薯!!是養生款餅乾,旋轉圖案美美的,吃起來只是淡淡的香氣而已。

第六個是金桔果泥棉花糖,這個好吃!!!金桔味真的濃爆了!!真的連我不愛吃棉花糖的都完全改觀了!

第七個香澄橘丁磅蛋糕,哈哈,不用說,我就是愛酸甜味,Ashley說裡頭的橘丁是法國進口甘曼怡橙,是主廚親自熬煮的橘乾!

吃下來,我還是愛ooh la love的餅,至少每一片幾乎都有驚呼的點。

 再來就是選盒子的款式了,其實看到的時候只愛他們加橘色的包裝,但因為材質又更好,價錢超出預算了,便作罷。

所以挑顏色真的想了很久,Ashley說可以一次出兩種顏色款式。

挑來挑去好像就Tiffany藍好看一點,便幫我們試擺了一下。

有沒有看到中間的花神-白巧克力,就是要擺上它才會美。
但一片又要加價60元,嘿嘿,這樣一盒折掉早鳥優惠又跟ooh la love差不多了。
回去要再想想思考一下。
離開時又看到了圓形的橘色禮盒,真的美多了!!!!

arrow
arrow

    Aaliyah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